星期日帶波波回台中娘家找阿公阿媽玩,大家都說波波好可愛!阿公拼命照相,阿媽買好吃的東西給波波吃,開心的不得了。
可是到了星期二一大早老媽要起床時,突然一陣天搖地動,頭暈目眩,完全沒辦法起床,我著急的不得了還問老媽是不是要叫救護車了!
躺了大約三十分鐘勉強能起身,當天老媽先去看平常常去的內兒科診所,醫生開了些止暈藥,後來問了當醫生的表姨丈該怎麼辦,姨丈叫她去看耳鼻喉科,下午又去附近的耳鼻喉科診所,醫生檢查了一下說應該是疲勞過度,要她多休息,依然是開了止暈藥。不過這兼診所是小兒科附設耳鼻喉科,老媽也很懷疑病情真有這麼簡單嗎?
到了星期三依然是躺下或起身的當下都會感到頭暈,就去看林新醫院的神經內科,醫生說要她住院一星期休養,順便來個大檢查,住院一星期可不是好玩的,老媽還是猶豫不決的回家了!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波吉最會的乒砰踢腳招式,這是去年中秋節時拍的,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4954633932006742514#
大家談的很開心,小波波聽的更起勁!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小波波大約八個月大時的影片,
最近幫她整理了一下,回味起來還是覺得很可愛呢!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1056013276735129101#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用以前舊相機拍的無聲影片,雖然沒聲音,小波波還是挺可愛的呢!
不過這個鋼琴玩到現在有些小故障,狗狗貓咪已經沒辦法動啦!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8331214397092749146#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小朋友的成長非常驚人

本來只有這樣一丁點大小,和一隻小玩具熊差不多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奇摩影音第一次很好連,後來上傳好久都沒辦法成功,youtube也是,
後來試了google video還蠻快的,不過也要十幾分鐘啦(大約15MB)。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783844118401540774#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波吉爸回家總是累癱了,吃完晚餐洗完澡舊湯在沙發上休息一下。波波看到爸爸躺著,會三不五時的去關照一下,不是摸摸爸爸的肚子,就是捏個腳,親個臉。
昨天爸爸躺在沙發上,想找眼鏡卻忘記放到哪了,波波一聽到眼鏡,就爬到沙發上,在沙發靠背的地方尋找,果真找到了眼鏡並且很貼心溫柔的拿給爸爸,實在太厲害了!
平時會跟波波說眼鏡不可以亂碰會弄壞之類的,沒想到她真的記住這就是眼鏡,而且還知道爸爸常常擺放的位置!小朋友的觀察力不容忽視呀!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帶波波到公園玩數字轉輪時,發現她認得5、7、8、9,回家看到圖畫書也可以認得這些數字,會大聲的念出來,如果忘記稱讚或呼應,波波還會大聲的多喊幾次!後來我拿出畫筆寫數字,她一樣也會分辨這幾個數字,真是太神奇了!不過看到6有時會說成9,看到英文字母Z會說成5,可見形狀類似的還是會認錯呢!
大約一歲之前她常常把書倒著看,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知道正反之分,連拿到DM或雜誌也都可以拿正確方向看了。
最近有一次看到新光三越餐廳的DM,裡面有看起來不甚清楚、加了很多白醬的義大利麵,她也大叫麵麵,連媽媽都要瞪大眼睛看才知道是麵,波波也沒吃過幾次義大利麵,居然這麼了解呢!反倒是拉麵的圖片裡都已經用筷子夾起麵條了,而我們也常常光顧綠窗拉麵,她看到這個拉麵圖卻沒什麼反應,小孩心裡到底在想什麼呢?
我們家有台叫小跟班的玩具貨車,車子裡有不同形狀的積木,可以從車頂找對的圖形洞,放積木到車子裡面,車子後面有門可以打開倒出裡面的積木。以前波波只會用手把積木拿出來,有幾次差點夾到手,她也不知道可以用倒的方式,會搞得自己很生氣,昨天玩時居然有形狀的觀念,大致會把花型的積木放到花型的洞裡,只是對不準,想要硬塞卻塞不進去,就會脹得滿臉通紅大聲哇哇叫!媽媽從旁協助玩了三五回之後,她也感到不耐煩了,索性打開車後門從門後塞進去比較快!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以前舊相本大家都說讚的影片
有空來笑一笑吧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4146323980031357132#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天前才得知自己用了十年的信箱被停用,今天,值得紀念的美國國慶日、阿民五連勝日,在我登入無名時,無名告訴我為了維護系統的安全,要求用戶重新認證,也就是會把認證信寄到之前申請的信箱,而我湊巧用的就是那被停掉的信箱,於是我必須換信箱讓無名寄認證信。
可是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要更換信箱的用戶,必須寄一封email給無名,而且內容必須包含身分證正反面以及健保卡等有照片證件的圖片檔,大家想想,怎麼可能把自己最隱私的證件照下來寄給別人呢?
於是我做了一個不得不的決定,就是停用原本的giogiomimi網誌(因為也無法登入了),在無名裡另闢新王國,也算是告別過去、展望未來吧!
有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