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帶小波波去買琴,
一開始上課真是把我累死了!
不過波媽畢竟是專業的(老王賣瓜),波波應該也蠻聰明的(自生自誇),
後來越來越順手啦!
先補圖:

小波波背著自己的小提琴,看著大提琴說,我長大也要學大提琴!



波波變成俠女啦!武器就是...小提琴



這大概是第三次上課吧,已經不會喊痛啦!習慣夾琴的感覺了,只是還是僵硬了些...
小波波睡衣系列開始:




再隔一天又更棒啦!感覺挺順的!



又再隔一天,很開心的夾琴,可以夾很久囉!


小波波每天吃完晚餐就會開始規畫課表,
常常吵著要上小提琴課,
可是媽媽真的很累,都想躺在地上啦!
現在已經開始玩拿弓遊戲(她的最愛),
左手按弦(我們叫它按摩遊戲、排隊遊戲),
撥弦打節奏,
還會夾琴跳舞,我的天!
還有四條弦的音名唱名都搞得很清楚了,
我們叫他Egg, Alligator, Dog, Goat,超好笑的!不過也一下就記住了!
希望波波一直保持著喜歡拉琴喔!
雖然現在還沒開始「拉」...

每日讀經

3:19

耶和華以智慧立地,以聰明定天,

3:20

以知識使深淵裂開,使天空滴下甘露。

3:21

我兒,要謹守真智慧和謀略,不可使她離開你的眼目。

3:22

這樣,她必作你的生命,頸項的美飾。

3:23

你就坦然行路,不致碰腳。

3:24

你躺下,必不懼怕;你躺臥,睡得香甜。

3:25

忽然來的驚恐,不要害怕;惡人遭毀滅,也不要恐懼。

3:26

因為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他必保守你的腳不陷入網羅。

3:27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

3:28

你那裏若有現成的,不可對鄰舍說:去吧,明天再來,我必給你。

3:29

你的鄰舍既在你附近安居,你不可設計害他。

3:30

人未曾加害與你,不可無故與他相爭。

3:31

不可嫉妒強暴的人,也不可選擇他所行的路。

3:32

因為,乖僻人為耶和華所憎惡;正直人為他所親密。

3:33

耶和華咒詛惡人的家庭,賜福與義人的居所。

3:34

他譏誚那好譏誚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3:35

智慧人必承受尊榮;愚昧人高升也成為羞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