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風中玫瑰
作者:潘.慕諾茲.里安(Pam Munoz Ryan)
譯者:鄒嘉容
出版社:台灣東方
『風中玫瑰』這本青少年小說
很簡單的故事,但也很令人感動!
如果我們失去了一切,剩餘的一點點能帶給我們力量、支持我們嗎?
現在的孩子很多都很幸福,但是不知道自己是幸福的,也不知道要珍惜幸福,
看看這本小說可以讓人多想想自己的生活,
多思考生命的價值喔!



 
書名:一袋白骨
作者:史蒂芬.金
譯者:宋偉航
出版社:遠流
『一袋白骨』這本驚悚小說 
之前看過幾本史蒂芬金的例如四季奇譚,
覺得很容易閱讀,看了欲罷不能,
不知怎麼的,這一本覺得有點難切入,
也有可能是因為書中的主角是為作家,
講起話來老是加一堆註釋和形容詞的堆積,看了很累,又是好厚一本,
不過看到最後真的有驚悚到搞笑的成分。只能說這不是我的菜!


書名:去他的萬一
作者:酪梨壽司
出版社:圓神

『去他的萬一:酪梨壽司的紐約MBA日記』
這是我看的第一本網路作家寫的書,
我覺得酪梨壽司真的很會寫日常生活瑣碎的事,
可能和我是同年代的,語彙很像呢!
還有,更重要的一點,
她現在也在減肥,(請看
酪梨壽司減肥日記)
感覺超親切、超貼近的!
波媽的妹妹也在紐約州念MBA,她說酪梨壽司是她大學同學的同學,
這也算是有點牽連、有八卦到喔!
如何在MBA圈中出人頭地,如何和外國同學、朋友、老師、客戶、上司溝通,甚至一較高下,
這本書都有點出來,
是本休閒又能鼓勵人的書喔!

每日讀經:

146:1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我的心哪,你要讚美耶和華!

146:2

我一生要讚美耶和華!我還活的時候要歌頌我的 神!

146:3

你們不要倚靠君王,不要倚靠世人;他一點不能幫助。

146:4

他的氣一斷,就歸回塵土;他所打算的,當日就消滅了。

146:5

以雅各的 神為幫助、仰望耶和華─他 神的,這人便為有福!

146:6

耶和華造天、地、海,和其中的萬物;他守誠實,直到永遠。

146:7

他為受屈的伸,賜食物與飢餓的。耶和華釋放被囚的;

146:8

耶和華開了瞎子的眼睛;耶和華扶起被壓下的人。耶和華喜愛義人。

146:9

耶和華保護寄居的,扶持孤兒和寡婦,卻使惡人的道路彎曲。

146:10

耶和華要作王,直到永遠!錫安哪,你的 神要作王,直到萬代!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