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周考學生吹直笛,
今天有個學生來,告訴我他昨天在家練習直笛時,一不小心把門牙撞缺角了!
我一看不得了,真的撞斷好大一塊!
最厲害的是,他介意的好像不是美觀問題,而是問我:老師,這樣吹會不會漏風呢?
教書也很多年了,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不過他還是安心的吹完整首了!


每日讀經   約拿書
章節 現中修訂版經文
2:1
約拿的祈禱
約拿在魚的肚子裏向上主─他的上帝禱告:
2:2 上主啊,我在遭難的時候呼求你,你回答了我。我從陰間的深處向你求助,你垂聽了我的祈求。
2:3 你把我拋進深海,到了海的最深處;大水包圍著我,你的洪濤巨浪漫過我。
2:4 我想,我已經從你面前被趕走,再也看不到你的聖殿。
2:5 大水掩蓋我,窒息我;大洋完全覆蓋著我;海草纏住我的頭。
2:6 我下到群山的根基,來到門閂永遠鎖著的地方【4】。但上主─我的上帝啊,你從陰間的深處把我救出來。
2:7 當我感到自己的命快溜走的時候,上主啊,我向你祈求;你在聖殿裏垂聽了我的禱告。
2:8 拜無益偶像的人,已經放棄了對你的忠信。
2:9 但是我要歌頌你;我要向你獻上牲祭,償還一切所許的願。救恩只有從上主而來!
2:10 後來,上主命令那條大魚把約拿吐在沙灘上,大魚就照樣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