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前才得知自己用了十年的信箱被停用,今天,值得紀念的美國國慶日、阿民五連勝日,在我登入無名時,無名告訴我為了維護系統的安全,要求用戶重新認證,也就是會把認證信寄到之前申請的信箱,而我湊巧用的就是那被停掉的信箱,於是我必須換信箱讓無名寄認證信。
可是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要更換信箱的用戶,必須寄一封email給無名,而且內容必須包含身分證正反面以及健保卡等有照片證件的圖片檔,大家想想,怎麼可能把自己最隱私的證件照下來寄給別人呢?
於是我做了一個不得不的決定,就是停用原本的giogiomimi網誌(因為也無法登入了),在無名裡另闢新王國,也算是告別過去、展望未來吧!
有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