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到民生社區的大賣場買生鮮(法國品牌、之前被大陸同胞抵制的那一家)
買回家後隔天一打開苜蓿芽,濕濕黏黏,爛掉
再隔幾天拿出放在冷凍庫的羊肉,整個臭酸
我從來沒買過臭酸的肉品,簡直噁心到極點,
波媽整個手都是臭酸的味道,洗好久都洗不掉,
打電話去抱怨,客服沒在三響之內接電話,還要再等一次,更不爽!
我也不想拿東西去換(因為丟掉了),不過以後就不會再到這間店了!

另外波媽常常光顧的服飾品牌ma tsu mi(在新光三越的B1),
今夏買了一件白色衣服洗了以後居然有點紅紅的褪色斑點,
打電話去公司的客服,
小姐態度很好,要我把問題品拿回專櫃,他們會測試是否是商品定色問題,
過了一周以後,雖然他們的測試感覺商品應該沒問題,
還是打電話要我換一件新的
並且再教導一次洗衣的方法。

現在是服務重於一切的時代,
讓客戶心滿意足、值得信任,
才是好的商家!

每日讀經

87:1

〔可拉後裔的詩歌。〕耶和華所立的根基在聖山上。

87:2

他愛錫安的門,勝於愛雅各一切的住處。

87:3

 神的城啊,有榮耀的事乃指著你說的。〔細拉〕

87:4

我要提起拉哈伯和巴比倫人,是在認識我之中的;看哪,非利士和泰爾並古實人,個個生在那裏。

87:5

論到錫安,必說:這一個、那一個都生在其中,而且至高者必親自堅立這城。

87:6

當耶和華記錄萬民的時候,他要點出這一個生在那裏。〔細拉〕

87:7

歌唱的,跳舞的,都要說:我的泉源都在你裏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