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上午去了動物園,逛到快兩點肚子超餓,可是又懶得到外面吃,
就開回飯店附近買外帶,
原本我們想要光顧老妹在飯店指南上找到的中國餐廳,但是GPS找不到,
就來到附近另一家泰國餐廳,買了波波最愛的白飯配菜回房間享用,
沒想到這泰國菜吃起來和中國菜沒什麼兩樣,什麼泰式的香料都沒加,完全是欺騙社會!

下午照例還是要午睡,每天都覺得睡不飽,真想待在飯店一直昏睡呢!
到了五點多終於出發前往Stone mountain,
為了節省時間,我們買了簡單的bagel, sandwich之類的帶去吃,
Panera bread這家的Cinnamon roll真是好吃極了,不會太甜,肉桂加很多,吃的超開心的!

Stone mountaine感覺就像是個遊樂園,可以爬山、坐纜車,還有很多遊樂設施,
只可惜我們沒時間規畫一整天的行程,不然一定更好玩!
傍晚直接就來到有很多商店的區域,
有水車、農莊等等外貌的店家,也很有意思。

小波波說要打電話給阿公阿嬤報告在美國好不好玩...

好不好玩呢?來,大家一起講,好玩!

有一家專門賣糖果的店,超級鮮豔!
但恐怕吃了舌頭和牙齒都會變五顏六色的,吃不得呀...

小波波看到我們都有太陽眼鏡,也很想買一支,這樣酷不酷呢!

我們之所以會傍晚來石頭山,就是為了看煙火雷射秀,
很多家庭都帶著墊子、小椅子在石頭山壁雕刻前的空地坐下等待演出,裝備真齊全!
這石頭山顧名思義就是由一大塊石頭形成的山,光滑的表面就像石頭一般,
據說全世界就這邊和澳洲的Aeyr's Rock,非常奇特!
在光禿禿的山壁上還有巨大浮雕,這邊連結介紹得很仔細!
等天完全暗下來,表演就開始了!
波媽從未看過類似的雷射光秀,所以覺得很新奇有趣!
一開始用雷射光做廣告,
亞特蘭大勇士隊、可口可樂等在地企業或贊助廠商輪番上陣,
每個廣告都有其故事性,就和電視廣告一樣,
只是以雷射來呈現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呢!感覺很厲害!
再來播放歌曲搭配雷射光構成的影片,大約都是一些鄉村歌曲、老歌,
還有最經典的喬治亞在我心(這個站台介紹的很詳細)
也是喬治亞州的州歌(亞特蘭大在喬治亞州),聽來令人感傷動容!
這些歌曲就像雷射MV一樣,喜歡西洋歌曲的人應該能跟著唱!旁邊的老外很多都在哼唱呢!
再來還會搭配浮雕講解美國內戰的歷史故事,
因為浮雕上的三個人就是當時南方聯邦的總統和將軍,很受當地人推崇,雖然最後戰敗了!
波媽對美國歷史一點都不了解,就問旁邊的Tom,
想說他從小學到大學都在美國受了完整的教育,應該對歷史很清楚吧!
結果他也搞不太清楚,大約知道這些人是誰,有李將軍、傑佛遜總統...
沒關係,我老早就把以前教的中外歷史都還給老師了,
我想除非對歷史有興趣的人,不然也記不住這麼多吧?

當波媽還很有興致看雷射秀,忽然驚覺旁邊變得很安靜,ㄟ,波爹睡著了嗎?
小波波兩眼有點發直,
老妹和Tom兩個在竊竊私語,問我說,是不是覺得很無聊?
我以前沒看過重口味的,覺得這樣還不錯,
可是其他人都開始覺得無趣了,我想是歷史故事害的!
還有煙火放的太少,經費有限吧?
難怪現場沒有人山人海擠到不行,原來是沒有很精彩!
怕散場時會大塞車,所以我們決定提前離開,漸漸地有越來越多人帶著家當往停車場走。
雖然跟原本預期的精采度不同,但是我覺得還是值得來看,
也許早上先來爬山、坐纜車、玩玩遊樂設施,晚上再看雷射表演,應該是不錯的規畫喔!

從美國玩回來已經一個月了,到現在還在寫流水帳遊記,
老弟說為什麼我記得這麼清楚,知道哪一天去哪玩?
老妹說我細節寫的很多,不過還不會太瑣碎!
拜照片之賜,每到一個景點就會有照片留下,才能清楚的回憶呢!
記錄下來一方面是給小波波作記錄,
一方面也是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尤其是波外公都會認真看,
好像他也和我們一起去玩一樣的投入!

其實我們這一趟到美國全家三人都因為咳嗽而帶了七天份的中藥來吃,
每天照三餐餵小波波中藥真是苦差事,
把科學中藥加水加蜂蜜調和,再一口一口用小湯匙餵,
餵十口還要加一隻Gummi bear,才能吃得下去!
花很多時間餵她吃藥,波媽的腰都快閃到了!
我自己覺得中藥比西藥好吃許多,但是小波波相反,
而且吃了很久的中藥還是沒用,所以我要跟中醫師說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