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康乃爾大學閒逛之後,
晚餐Charity買了Pizza hut,
美國人吃的真鹹,連鎖店的Pizza都硬是比台灣鹹上許多,難怪要猛灌可樂啦!
最近美國不是想要徵汽水稅嗎?我想先徵鹽巴稅,大家就會改掉喝汽水的習慣了。
晚上七點我們開著車到隔壁賓州找Phil夫婦,他們在那兒有個農場,
這應該是我和波波第一次深入乳牛廄房吧?
牛的便便和尿尿真不是蓋的,就像瀑布一樣傾瀉而下,
這邊批哩啪拉完另一邊馬上又像受到感召般再批哩啪啦狂下,
味道也十分驚人,我想我一陣子不敢喝牛奶了!

Shelly白天是托兒所老師,晚上回家就變成農場主人,
牧場裡養了很多大中小乳牛、個位數的豬、一隻牧羊犬、好多貓咪,
還有剛生下來的小喵喵,真的好可愛,小波波好喜歡貓咪呢!
Shelly還俏皮地把小喵喵放到波爹的口袋裡,
說要讓我們帶回台灣養,我看波爹應該有點怕怕吧!



天已經開始暗下來,Phil把所有的大乳牛都放出去吃草,
乳牛也真不乖,邊走出廄房邊大便尿尿的,天呀,我們要如何不沾上便便走出去呢?
接下來Shelly開著很大一台廂型車帶我們去逛牧場,
Phil則是帶著眾男性同胞們坐牽引機?劇烈搖晃跳動著跟著去逛,
途中還看到一隻母鹿帶著兩隻小鹿呢,超幸運!
晚上的農場好安靜,滿天的星星、清爽的空氣,感覺很棒喔!

小波波又和帥氣的重機照相,酷喔!


這一夜好晚才回家,拖著疲累的身軀,洗澡都免了,
只得把身上疑似沾有牛味的衣服換掉穿上睡衣上床睡覺啦!
隔天我們就要結束這次美國之旅了,
小波波的Crocs看起來很乾淨,我還以為是波爹擦的呢!
原來是Dan半夜工作回家後又幫我們全家人的鞋子擦乾淨,真是太感謝他了!
離開他們之前在家門前照相留念,也感謝他們一路來的陪伴與照顧,
相約以後再一起玩喔!


Dan很熱情地又開了兩個小時的車程帶我們到Woodbury Outlets
途中又帶我們到Olive Garden吃義大利麵,真開心!

這個Outlets據說是所有到紐約州附近的中外遊客必敗戰場,
Dan又要趕回去開會,接下來換波阿姨陪我們逛囉!
這回我們到美國來每天天氣都很棒,就在這逛街日下起了大雨,
到每個名牌店裡到處都聽的到熟悉的中文,台港中購買力驚人!

晚上到了紐澤西機場,長榮櫃台的小姐完全沒服務態度,波爹快要氣死了,
回到台灣,天氣真的又是大轉變,超級熱的,忽然覺得自己身體又好了起來啦!
前後兩張照片比較起來可以看的出坐飛機有多累人!!
三個月前的遊記終於大功完成,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