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老妹寫的紐澤西奇聞,這算是『家書』(她傳email給我):

阿婷  你絕對不敢相信我們家昨天發生什麼事情 
就是昨天晚上大概九點  阿霖上完廁所就說馬桶堵住了  就是水流的很慢
但是他也只有嗯嗯而已    衛生紙只丟了一張
所以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時候只是覺得可能大便太硬了  堵住了
應該過一陣子就好了
結果呢   到晚上十點都沒好
我跟阿霖就出去想要買那個壓馬桶的東西
結果去了兩家都沒賣
後來放棄    回家加了一些類似通樂的東西    就睡覺
然後到睡覺的時候都還是沒有好

我半夜起來上廁所 看到還沒有好 我有壓了依次
就是會滿滿的 但是會漸漸往下流   大概過半小時會流到正常水位
然後呢   我就睡不著   就上網了一下


結果過了將近一小時   就突然警鈴大響
我就想說為什麼會這樣呢   發現是我們這一棟的鈴聲大響
但是那時候還沒意識到發生什麼事情
爸爸也醒了
然後他就去廁所
就說    竟然水都漏出來了 
我們趕快把馬桶下面的開關關起來   免的他繼續有水
然後就趕快把馬桶的水舀到浴缸倒掉
因為那個時候水已經完全是滿水位   沒有降下去

然後呢  過幾分鐘  我們的管理員就走來了
然後呢  警察也來了  最扯的是一整車的消防隊員都來了
所以就是因為馬桶漏水   漏到樓下去了
所以我們的警鈴就會響 

之前我在buffalo也有一次也是馬桶的水漏到下面   那時候是我去上課   然後反正也是 一團亂
 
早上我帶他們三個人去panera bread   是一家可以吃三明治的店 七點就開的那種
他們可以坐在裡面吃東西   阿霖可以上網
 
然後中午在去接他們去吃中餐跟逛街
 
好吧   很扯吧
他們回家第一天就遇到這種狀況

我老妹在美國工作,老爸老媽老弟去探望她,居然發生這種事!
我的感想是,家書抵萬『金』,以後我絕不會用她們家的浴缸!
還有,老妹的中文其實不錯,只是寫家書就用國中生的水準寫,我只幫她改錯字而已!


每日讀經

約二1

作長老的寫信給蒙揀選的太太〔或譯:教會;下同〕,和她的兒女,就是我誠心所愛的;不但我愛,也是一切知道真理之人所愛的。

約二2

愛你們是為真理的緣故,這真理存在我們裏面,也必永遠與我們同在。

約二3

恩惠,憐憫,平安從父 神和他兒子耶穌基督在真理和愛心上必常與我們同在!

約二4

我見你的兒女,有照我們從父所受之命令遵行真理的,就甚歡喜。

約二5

太太啊,我現在勸你,我們大家要彼此相愛。這並不是我寫一條新命令給你,乃是我們從起初所受的命令。

約二6

我們若照他的命令行,這就是愛。你們從起初所聽見當行的,就是這命令。

約二7

因為世上有許多迷惑人的出來,他們不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這就是那迷惑人、敵基督的。

約二8

你們要小心,不要失去你們〔有古卷:我們〕所做的工,乃要得著滿足的賞賜。

約二9

凡越過基督的教訓、不常守著的,就沒有 神;常守這教訓的,就有父又有子。

約二10

若有人到你們那裏,不是傳這教訓,不要接他到家裏,也不要問他的安;

約二11

因為問他安的,就在他的惡行上有分。

約二12

我還有許多事要寫給你們,卻不願意用紙墨寫出來,但盼望到你那裏,與你們當面談論,使你們的喜樂滿足。

約二13

你那蒙揀選之姊妹的兒女都問你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