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波常分享學校的同學們發生什麼事、有哪些八卦,
其中有個男生叫做Oscar,和她很有得玩,
常常一個扮媽媽一個扮爸爸,或是當司機和乘客,玩得很開心!
有天放學回家,波波開心地拿出一個大大的玩具戒指,說是Oscar送她的,
波媽心想,哇,這麼早就送定情戒啦!?
又有一次,波波拿了個小積木,又說是Oscar送的,
波媽左看右看,都覺得應該是學校的教具,原來Oscar借花獻佛呢!
過年回去上課,連續兩天Oscar都沒來上課,
波媽問起老師,原來波波的好朋友要搬家回澳洲了,轉學了!
告訴小波波時,她非常不能接受,眼淚差點掉出來(不,真的滴淚了)
一直說,這樣我會很想念Oscar...好朋友變好少...
這一天只要提到這位好朋友,她就會快哭快哭的!
沒想到小小四歲的年紀,就這麼有感情,真是想不到!

每日讀經:約翰一書
4:1
真靈和假靈

親愛的朋友們,對於自稱有聖靈的,你們不要都相信,總要察驗他們的靈是不是出於上帝,因為已經有許多假先知到處出現了。
4:2 你們怎麼辨認上帝的靈呢?誰公開承認耶穌基督降世為人,誰就有從上帝來的靈。
4:3 誰不公開承認耶穌,誰就沒有從上帝來的靈;他所有的是敵對基督者的靈。你們聽見過這靈要來,現在已經在世上了。
4:4 可是,孩子們,你們是屬上帝的,而且已經勝過了假先知,因為在你們裏面的靈比那在屬世界的人裏面的靈更有力量。
4:5 他們講論世上的事,世人聽從他們,因為他們是屬世的。
4:6 但是,我們是屬上帝的。認識上帝的人聽從我們;不屬上帝的人不聽從我們。憑著這一點,我們知道怎樣辨別真理的靈和謬誤的靈。
4:7
上帝是愛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要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上帝來的。那有愛的,是上帝的兒女,也認識上帝。
4:8 那沒有愛的,不認識上帝,因為上帝是愛。
4:9 上帝差他的獨子到世上來,使我們藉著他得到生命;上帝用這方法顯示他愛我們。
4:10 這就是愛:不是我們愛上帝,而是上帝愛我們,差了他的兒子,為我們犧牲,贖了我們的罪。
4:11 親愛的朋友們,既然上帝那麼愛我們,我們也應該彼此相愛。
4:12 沒有人看見過上帝,但我們若彼此相愛,上帝就在我們的生命裏,而他的愛藉著我們完全實現了。
4:13 上帝把他的靈賜給了我們,因此我們知道,我們有他的生命,而他在我們的生命裏。
4:14 天父差他的兒子來作世界的救主;這事我們看見了,也向別人見證。
4:15 那公開承認耶穌是上帝的兒子的,上帝就在他的生命裏,他也有上帝的生命。
4:16 所以,我們知道,並且相信上帝愛我們。上帝是愛;那有了愛在他的生命裏的人就是有上帝的生命,而上帝在他的生命裏。
4:17 這樣,愛就藉著我們完全實現了,使我們在審判的日子能夠坦然無懼;我們確能這樣,因為我們在這世上有跟基督一樣的生命。
4:18 有了愛就沒有恐懼;完全的愛驅除一切的恐懼。所以,那有恐懼的就沒有完全的愛,因為恐懼和懲罰是相關連的。
4:19 我們愛,因為上帝先愛了我們。
4:20 若有人說「我愛上帝」,卻恨自己的弟兄或姊妹,他就是撒謊的;他既然不愛那看得見的弟兄或姊妹,怎麼能愛那看不見的上帝呢?
4:21 所以,基督這樣命令我們:那愛上帝的,也必須愛自己的弟兄和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