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波每次唱到這首回鄉偶書都會用兩種版本演唱,
第一次是裝的很誇張的娃娃音,
第二次是很雄偉的用力唱版,
你可以分辨出來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zmq4LHQUhg
 
這部影片她還算唱得相當含蓄,沒相機時唱的可誇張到極點啦!
可惜的是,
自從幫她拍了這影片後,她就不再這樣唱啦!
之前大約如此唱了一個月,不知為什麼,後來就不這樣唱呢?
是害羞嗎?


每日讀經:

1:1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1:2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1:3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1:4

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被風吹散。

1:5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1:6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2:1

外邦為甚麼爭鬧?萬民為甚麼謀算虛妄的事?

2:2

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臣宰一同商議,要敵擋耶和華並他的受膏者,

2:3

說:我們要掙開他們的捆綁,脫去他們的繩索。

2:4

那坐在天上的必發笑;主必嗤笑他們。

2:5

那時,他要在怒中責備他們,在烈怒中驚嚇他們,

2:6

說:我已經立我的君在錫安─我的聖山上了。

2:7

受膏者說:我要傳聖旨。耶和華曾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2:8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

2:9

你必用鐵杖打破他們;你必將他們如同匠的瓦器摔碎。

2:10

現在,你們君王應當省悟!你們世上的審判官該受管教!

2:11

當存畏懼事奉耶和華,又當存戰兢而快樂。

2:12

當以嘴親子,恐怕他發怒,你們便在道中滅亡,因為他的怒氣快要發作。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