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某天小波波在公園玩,看到蝴蝶很開心,就唱了這首歌,

我本來覺得很奇怪,怎麼抓了18隻馬上就到100隻了,
問她是哪個老師教的呢?
她回答,是我自己作的呀!
我想說應該是隨便說說的吧,沒想到她一直唱都沒唱錯,還會糾正我第二行的隻是長的,不是短的,不能有休止符,
第一首詞曲創作一定要幫波波留下來,很珍貴的回憶喔!
而且也挺不錯聽的呢!

昨天洗澡時,她又唱了一首,還自己取了名字:

我又問他是奧福老師教的嗎?還是幼稚園老師呢?
她說是我自己作的啦!
我又有點不相信,一直問她,以前有聽過嗎?還是其他小朋友唱的呢?
因為這首歌的旋律和螺旋真的蠻有關連的,三拍子的感覺就像是不停的旋轉,
而且和聲的觀念都很正確呢!
她很確定是自己作的,而且強調是沒有歌詞的喔!

我想在YAMAHA的學費沒白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