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颱風過後,我們全家到小巨蛋逛逛!
最近東森發生財務狀況,據說北市府要收回經營權,
再加上從沒去過小巨蛋,所以把拔馬麻帶我去視察一下!
先到附屬的停車場停車,是屬於嘟嘟房系統,
台新卡可以免費停一小時,還有紅利積點也可以停喔!
可是要上樓到館內時,可能是白天沒有節目演出,
電梯間都鎖著,也找不到無障礙坡道,
馬麻要抱著我爬上樓梯,把拔要抬著娃娃車,真不方便,
這邊要扣很多分!
我們十一點多就到了,館內好多商店還沒營業,顯得冷冷清清,
最慘的是我還在加菲貓店裡跌倒,哭著要馬麻抱!
後來逛到好好玩的YOYO故事屋,
服務的叔叔說小朋友門票300元,家長100元,
也可以買十張2000元,
馬麻說考慮一下,下次再帶我進去聽故事!
倒是故事屋公共區域是免費的,我在這邊玩好久的甲蟲王,這裡我要加很多分!
二樓的溜冰場好像也很不錯,等我長大了一定要來溜冰!
把拔說小巨蛋體質不錯,只是經營能力要加強,
否則店都倒光了就太可惜啦!
這次來我只能給小巨蛋打七十分,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