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不錯,沒下雨,
我們終於不去百貨公司了。
假日的活動幾乎都是去逛百貨公司,
雖然不會膩,但是視野太狹隘了!
媽媽說恐怕會增強物慾,
要多往郊外走走,
於是今天我們要到台北市立動物園玩!

先是步行到公車站,
我第一次坐公車喔,把鼻還拼命幫我照像,
其他乘客會不會把我看成土包子啦!


再來是到中山國中捷運站,
這是我的捷運初體驗喔,
從手扶梯、刷卡進站、坐在車廂中...
樣樣都很新奇呢!
我對面坐了一個妹妹,也是要到動物園,
雖然我有點想睡,
但是窗外的景致和隧道都好有趣,也就睡不著啦!



到了動物園門口,遇到了把鼻的同事和小哥哥,
什麼,居然已經十二點啦,
乾脆一起去吃飯吧!


到了附近的飲茶餐廳,
我知道現在菜價高漲,
所以狂吃炒空心菜,連吃三碗,
除了布丁,其他菜色我都興趣缺缺。
哥哥借我書和玩具,
甚至陪我玩起躲貓貓,
真開心!


吃完飯回到動物園時,已經兩點啦,
媽咪說動物園真先進,可以用悠遊卡入園,
我們先看入口舞台的歌舞表演,把鼻去借嬰兒推車,
演出者很多都是唐氏症的大哥哥大姊姊,
但無論是啦啦隊的勁歌熱舞、或是優雅的彩帶舞,
都表演的很棒,動作也很困難,
我一直拍手鼓掌,
偷偷看到媽咪的眼眶也紅了,
一方面認真的表演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一方面也是感謝上帝,波波我能健康成長!

不過我太累了,一坐上嬰兒車就睡著啦,
把鼻媽咪他們逛了雨林區、澳洲區、非洲區等等,
我都沒看到,只是做我香甜的美夢!
只要三十元就可以借嬰兒車喔!
睡醒後我也無心看動物,
一直哇哇叫,
我只對ㄋㄟㄋㄟ、海苔、餅乾有興趣,
斑馬、長頸鹿、獅子、犀牛、羚羊、猩猩...
全都不想看啦!

所以我的動物園之旅,只聞到臭臭的綜合大便味,
媽咪說等到我三歲以後,
再來仔細觀察動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