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媽媽和許阿姨訓練好久,
我都只敢在尿布上尿尿,
即使憋尿憋了三個小時,
坐在尿盆上我依然還是尿不出來,頂多滴三滴,
這兩天我都不用包尿布,可以尿在尿盆上了,
我本來有一個粉紅色鴨鴨,也許是太小了,尿尿會噴出來,
爸爸前天又幫我買一個新的橘色鴨鴨,

就是這個:黃色小鴨鴨
我現在還在用第一階段,
結果還是有點噴出來,可能是坐太前面了,
媽媽說,我的個性小心翼翼、很難接受新的事物,
所以要再一陣子再進行到第二第三階段,
雖然第一階段是小北鼻的用法,不過比較安心啦!

每次尿完,
我都會說,
「我尿尿都沒有哭耶,都不用包尿布耶」,
然後爸爸媽媽許阿姨還有勇傑還有其他小朋友都會幫我拍拍手,
希望我連便便都可以趕快訓練成功喔!

每日讀經

8:1

書亞人比勒達回答說:

8:2

這些話你要說到幾時?口中的言語如狂風要到幾時呢?

8:3

 神豈能偏離公平?全能者豈能偏離公義?

8:4

或者你的兒女得罪了他;他使他們受報應。

8:5

你若殷勤地尋求 神,向全能者懇求;

8:6

你若清潔正直,他必定為你起來,使你公義的居所興旺。

8:7

你起初雖然微小,終久必甚發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