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們全家去全聯買東西,
波爹陪小波波巡視架上物品...

波波:這是什麼?
波爹:這是凡士林
波波:凡士林油,這是擦屁股用的(然後不停的複述...)
(因為波媽常常用凡士林幫小波波潤滑屁屁以利通便)

波波:這是什麼?
波爹:(面有難色)這是媽媽用的東西
波波:這是什麼?(非常急迫的問)
波爹:(面有難色)這是...媽媽用的...奇怪的東西
波波:(大聲複述、不停的複述)這是媽媽用的奇怪的東西,好奇怪的東西,奇怪的東西呀!


波媽知道這件事以後,一直在猜到底是什麼奇怪的東西,原來是驗孕棒啦!

我就罵波爹說,幹麻說什麼奇怪的東西,
旁邊那麼多人,一定會好奇的不得了,說不定都跑來看了!

波爹解釋,如果告訴波波是驗孕棒,
她會一直大聲喊「這裡有驗孕棒耶」,那不是更尷尬嗎?

結果隔了一天,她又與我分享:
昨天在全聯看到好奇怪的東西,是大人用的好奇怪的東西喔!

每日讀經:
歌1:1所羅門的歌,是歌中的雅歌。

歌1:2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歌1:3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歌1:4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歌1:5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歌1:6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歌1:7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

歌1:8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歌1:9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歌1:10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歌1:11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

歌1:12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歌1:13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歌1:14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

歌1:15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

歌1:16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歌1:17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