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阿格西自傳

繁體書 ,安卓.阿格西木馬文化

出版日期:2010-10-01

很好看,對阿格西完全改觀

 

 

 

 

 

 

 

家日和 IEBIYORI

已成家立業的人看了一定心有同感!好看好讀! 

 

 

 

 

 

 

  • 犧牲

  • 作者:近藤史惠

  • 譯者:王蘊潔
  • 出版社:皇冠
  • 出版日期:2010年06月07日
  •  
  • 自行車公路賽原來是這麼一回事,讀起來有點毛骨悚然但又熱血的小說 

 

 

 

 

 

 

 

 

給我搖擺,其餘免談

 

 

 

 

 

我喜歡看非音樂家或非音樂相關工作者所寫的聆樂心得,

像村上春樹這麼愛樂的作家寫出來的音樂欣賞感想當然更有看頭!

內容以西洋音樂、古典音樂、爵士樂、一點點日本流行音樂為主,

非常的個人!

 

 

 

 

 

 

 

 

腦袋裝了2000齣歌劇的人

MUSICOPHILIA:Tales of Music and the Brain

出版日期:2008年08月29日

非常有意思的書,教音樂學音樂的人都很值得看,

愛音樂或不愛音樂的人也都能從中得到音樂和腦的關係!  

  

  

  

 

 

 

 

芬蘭留學新體驗

作者:實川真由、實川元子

原文作者:Jitsukawa Mayu、Jitsukawa Motoko

譯者:王慧娥

出版社:天下雜誌 

出版日期:2009年10月07日

透過日本高中生與家長一次了解芬蘭與日本的教育,很棒的經驗談!

 

 

 

 

11元的鐵道旅行

作者:劉克襄

  • 出版社:遠流
  • 出版日期:2009年04月30日  

雖然我不是鐵道迷,但我也喜歡坐火車去玩,

這鐵道還不只有台鐵,也包含了高鐵,

給我另一種旅遊的想法,好棒!

  

  

 

 

  1. 您說是「印象派音樂」?:德布西的室內樂與管弦樂

  2. 作者:陳漢金
  3. 出版社:國立中正文化中心
  4. 出版日期:2008年11月01日

 

舉證為何德布西「並非」印象樂派作曲家,雖然連教科書都這麼稱呼他。

演奏德布西音樂的誤解,雖然很多人還是這樣演奏!

可憐的德布西...我看五十年內很難平反呀! 

 可能要靠法國的音樂界和音樂家們更努力宣傳,或者學蕭邦鋼琴大賽辦個德布西大賽吧...

 

 

 

 

 

 

 

 

高第與達利

 達利雖然挺怪的,但挺帥挺有型的呢!

 

 

 

 

 

 

台灣建築不思議

邊看邊讓我大笑的書,

這些建築我們每天都能看到,實在是很有熟悉感又不可思議呀!

 

 

 

 

 

 

 

 

天使之耳 KOTSU KESATSU NO YORU

解謎後反而會不寒而慄呢!

 

 

 

 

 

黑夜之後

像是推理小說一般的想讓人一探究竟 

 

 

 

 

 

 

 

不要叫我醫生:一個實習醫生的真情告白 研修□純情物語

年紀大了才立定志向做另一行,而且是挑戰體力耐力腦力的醫生,值得一看! 

 

 

 

 

 

 

鳥巢

非常有意思的書,鳥類真是神奇的物種,

小小的身軀也只有小小的嘴巴,居然能完成這麼多種類的家呢!

 

 

 

 

 

  

轉轉

 很有意思的題材,在城市中散步、談心、經歷稀奇古怪的事,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