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啦!
三天的準備日之後,開學似乎不那麼可怕了,
也要感謝學校的收心計畫!
不過開學第一天我就碰到滿堂與值週,
也就是七點半要到學校打秩序分數,
接下來有七堂課等著我,
這真是一個大震撼!
好在一二堂的班級都變成導師時間,發教科書選幹部用去了,
接下來的第四堂課進行模擬模擬考(為了模擬考而做的模擬考),變成監考了。
我相信今天七年級的新生是戰戰兢兢迎接新環境,
八年級的熟生是老神在在和好朋友敘舊,
九年級的老生是迷迷糊糊的接受了基測即將到來的壓力,
而老師們則是加緊腳步拋開暑假的悠閒、磨刀霍霍的準備和學生們搏鬥。
教學、活動、教學檔案、教師評鑑等怪獸,在這一學期必定毫不鬆懈地追趕著我,
得要維持健康身心、多多努力了!

(詩篇55:22)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他必撫養你,他永不叫義人動搖。
感謝主,在今天這麼忙的日子中,賜給我力量!
所以我要把這句話改成:
我要把我的重擔卸給耶和華,祢必撫養我,祢永不叫義人動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