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下午一點,
我們到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欣賞英文話劇表演,
這是爸爸的同事邀我們一起去的,謝謝Michelle阿姨!

媽媽說這應該是迪士尼美語世界辦的活動『Puppet show布偶劇場』,
全場都是用英文演出的,
雖然我沒上過英文課,
不過媽媽常念英文書給我聽,
老師們講的很多字我都聽過喔!

今天講的是尋寶大探險,
小朋友們要通過重重難關,才能到Treasure Island去挖寶藏喔!
首先要溜滑梯:


坐船到Treasure Island:


拿鏟子挖挖挖:


好刺激呀!
大約一個小時的活動,非常好玩喔!
整場我都很認真聽,不過坐姿不太好需要改進:


最後終於挖到寶藏了,是好好吃的金幣巧克力,上面還有Michey的圖案呢!
老師表演完後,和小朋友們一起照相,
你看,寶藏就在前面喔!


每日讀經:

130:1

〔上行之詩。〕耶和華啊,我從深處向你求告!

130:2

主啊,求你聽我的聲音!願你側耳聽我懇求的聲音!

130:3

主─耶和華啊,你若究察罪孽,誰能站得住呢?

130:4

但在你有赦免之恩,要叫人敬畏你。

130:5

我等候耶和華,我的心等候;我也仰望他的話。

130:6

我的心等候主,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

130:7

以色列啊,你當仰望耶和華!因他有慈愛,有豐盛的救恩。

130:8

他必救贖以色列脫離一切的罪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