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了兩次的畫畫課了,
回家媽媽要讓我練習用膠水貼和畫畫,
媽媽先幫我剪好大大小小的紙片,
讓我貼在紙上,
再用蠟筆塗一塗,著色。
這是我的成品,
你覺得我在畫什麼呢?


告訴你喔,
這就是貓咪住在彩虹裡面啦!
(波媽報告:這真的是小波波自己說的喔,好可愛的說法喔!)

我用的蠟筆有72色,超級多顏色的呢,
這是小琪阿姨的男朋友Tom叔叔送我的禮物喔!



每日讀經:

133:1

〔大衛上行之詩。〕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

133:2

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

133:3

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裏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