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校慶正巧在波波生日後一天,
波波沾光不少喔!
校慶一大早的表演慶祝活動請來很多貴賓演講,
感覺選舉快到啦...
我後面的學生很好玩,
一直小聲喊著,不要再講啦,下台下台,
其實我的心情也是一樣的,
好想看後面的精彩表演,不想聽大人物說話呀!
果真,大人物說完話就走了,
也沒跟我們慶祝一下,
難道只是用演講慶祝校慶,而不實際歡欣鼓舞地參與校慶嗎?

最想看的節目就是幼稚園小朋友的舞蹈,
有的小朋友很放得開,屁股扭的挺厲害的,
有的則是從頭哭到尾,
不過小朋友的優勢就是可愛,
可愛贏過一切囉!
還有訓練他們的舞蹈老師動作非常專業,
簡直就像是東森幼幼台的西瓜哥哥,
我也看得目不轉睛。
邊看邊想,
不知道小波波明年是不是也會上台扭屁股呢?

再下來的是特教班的手語表演,
我看了又感動得紅了眼眶,
雖然他們沒有小朋友可愛,
可是很認真表演,很少有忘動作的,
非常敬業!

再來的弦樂團表演音量有點小,
受制於場地,沒辦法有好聲音好效果,
真是可惜,
曲目也很有挑戰性,
不過最需要挑戰的應該是台下蠢蠢欲動的觀賞學生,
他們真的很想逃離禮堂回到不受拘束的園遊會呢!

園遊會當然是重頭戲,
每個班級莫不使出渾身解數招攬客人,
我先到任教班級走一圈,消費點券,也給學生衝業績,
回到安靜的辦公室後,
開始有畢業的校友回校找老師聊聊,
很開心的是看到了已經上高二、高一的學生,
當年也是非常辛苦的當他們導師,
看到學生長高變成熟真的很高興!

不過最開心的是小波波也來參加校慶啦!


波爹帶著波波來學校玩,應該是第二次進學校喔!
還和豆豆哥哥玩打來打去的遊戲呢!


當然也要到球場看大哥哥們打球囉!
還有免費的甜筒餅乾吃,只不過沒有冰淇淋啦!


小波波真愛打扮,出門還特地帶著小兔兔背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