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任教很多班,每班差異性很大,
而且奇怪的是,全班都會慢慢走向同一種風格,
例如,
這是某班學生下課說的話:
「我覺得長笛很漂亮,指法跟直笛差不多,很好吹」
「老師你覺得銀波好不好練,我現在練來得及表演嗎?」
「老師你有去聽慕特嗎?我下次想去聽普萊亞耶」

這是另一班:
「譜上寫SUS要怎麼彈呀」
「我聽不懂半音全音,我是音癡」
「跟他講說M是大三m3是小三,他就是聽不懂」

還有一班:
「#$^%@^!)&*」
「^&(#$((+()+&^&%^%#」
以上是髒話,大家互嗆,甚至也嗆一下老師,
不過應該說是語助詞,
然後教室會有球飛來飛去,
有人在玩象棋、有人玩遊戲王卡、有人互射橡皮筋、有人在噴水、有人在抹髮膠...

每日讀經:

20:2

我心中急躁,所以我的思念叫我回答。

20:3

我已聽見那羞辱我,責備我的話;我的悟性叫我回答。

20:4

你豈不知亙古以來,自從人生在地,

20:5

惡人誇勝是暫時的,不敬虔人的喜樂不過轉眼之間嗎?

20:6

他的尊榮雖達到天上,頭雖頂到雲中,

20:7

他終必滅亡,像自己的糞一樣;素來見他的人要說:他在哪裏呢?

20:8

他必飛去如夢,不再尋見,速被趕去,如夜間的異象。

20:9

親眼見過他的,必不再見他;他的本處也再見不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