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私事公事兩頭燒,搞的心情不太穩定,
昨天把梳妝台抽屜打開時,門板突然掉下來了,
這大概是家裡最老舊的傢俱,之前就默想它會是最快被換掉的,
波爹說,心情煩悶乾脆來去買東西,所以就殺到桃園新光三越大有店啦!

這家三越很神奇,七樓整層是傢俱賣場,台北大概只有京華城可與之相較,
我們看中了一個柚木櫃,實木,衝著店員說「質感很好,可以當傳家寶」,就買啦!
所以這是很棒的銷售語言,要學起來!

我們去過台北、台中的三越,每家分店的裝潢都挺有水準,
即使是很古老的南西店,感覺也挺好逛的,
但是桃園這家真的不一樣,
東西擺設、燈光、天花板等,都是很舊的裝潢,
連帶商品也變醜變俗了,沒辦法刺激購買慾,
B2美食街店家也很少,甜點只有一家豆花店,沒有蛋糕或冰淇淋,也沒有日式甜點,
超市感覺很像全聯福利社,連顧客們看起來都不美啦!
所以說包包衣服全都要週遭氣氛的營造,才會有買氣呢!

晚上去竹圍海港,魚市場和海產店人挺多的,還不錯,
但是海邊好暗也沒觀光景點的感覺,髒髒亂亂的,
沒辦法像漁人碼頭那樣可以悠閒的散步,可惜!

每日讀經

9:1

以色列啊,不要像外邦人歡喜快樂;因為你行邪淫離棄你的 神,在各榖場上如妓女喜愛賞賜。

9:2

榖場和酒醡都不夠以色列人使用;新酒也必缺乏。

9:3

他們必不得住耶和華的地;以法蓮卻要歸回埃及,必在亞述吃不潔淨的食物。

9:4

他們必不得向耶和華奠酒,即便奠酒也不蒙悅納。他們的祭物必如居喪者的食物,凡吃的必被玷污;因他們的食物只為自己的口腹,必不奉入耶和華的殿。

9:5

在大會的日子,到耶和華的節期,你們怎樣行呢?

9:6

看哪,他們逃避災難;埃及人必收殮他們的屍首,摩弗人必葬埋他們的骸骨。他們用銀子做的美物上必長蒺藜;他們的帳棚中必生荊棘。

9:7

以色列人必知道降罰的日子臨近,報應的時候來到。民說:作先知的是愚昧;受靈感的是狂妄,皆因他們多多作孽,大懷怨恨。

9:8

以法蓮曾作我 神守望的;至於先知,在他一切的道上作為捕鳥人的網羅,在他 神的家中懷怨恨。

9:9

以法蓮深深地敗壞,如在基比亞的日子一樣。耶和華必記念他們的罪孽,追討他們的罪惡。

9:10

主說:我遇見以色列如葡萄在曠野;我看見你們的列祖如無花果樹上春季初熟的果子。他們卻來到巴力‧毗珥專拜那可羞恥的,就成為可憎惡的,與他們所愛的一樣。

9:11

至於以法蓮人,他們的榮耀必如鳥飛去,必不生產,不懷胎,不成孕。

9:12

縱然養大兒女,我卻必使他們喪子,甚至不留一個。我離棄他們,他們就有禍了。

9:13

我看以法蓮如泰爾栽於美地。以法蓮卻要將自己的兒女帶出來,交與行殺戮的人。

9:14

耶和華啊,求你加給他們─加甚麼呢?要使他們胎墜乳乾。

9:15

耶和華說:他們一切的惡事都在吉甲;我在那裏憎惡他們。因他們所行的惡,我必從我地上趕出他們去,不再憐愛他們;他們的首領都是悖逆的。

9:16

以法蓮受責罰,根本枯乾,必不能結果,即或生產,我必殺他們所生的愛子。

9:17

我的 神必棄絕他們,因為他們不聽從他;他們也必飄流在列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