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婦心得文...
好久沒吃肯德基,大概有三年了吧?
加點了最新的炸玉米來吃吃看,
記得以前吃過它的奶油玉米,水水的,挺噁心的,
這次不怕熱量威脅硬是點了炸的試試看,
結果一樣是水水的!!我用大同電鍋煮的都比他好吃一百倍!!

另外,小波波一進肯德基,就大聲說:
「肯德基不能常常吃,會變胖!!媽媽你不能一直帶我來肯德基!」
(冤枉呀,小波波從出生到現在只來過這麼一次呀)

點完餐到了二樓,挑嘴的小波波吃的很開心,海鮮飯糰很合她口味,
吃到興頭處,她又大聲說:
「肯德基不能常常吃,會變胖!!」
二樓的客人大多是中年人,胖胖的真的不少,超尷尬!!

繼續吃...突然眼睛一亮,從廁所走出「肯德基爺爺」,
原來是有個老伯穿著白色西裝外套、白色長褲、頭髮雖然微禿但也是白的!

吃完後,正在為波波穿上外套時,
她對著隔壁桌大聲說:
「為什麼他在吃薯條?」
因為波波最愛的速食就是薯條,這時她大概想到沒吃到薯條的事了...
超尷尬,我連忙說,因為他有點薯條呀!
轉頭一看,吃薯條的是長得很高大雄壯血氣方剛的高中生,
可能是我多疑吧,
感覺他面露兇光和睥睨的眼神,好像很不爽小波波點出他在吃薯條的事...

每日讀經

9:1

第五位天使吹號,我就看見一個星從天落到地上,有無底坑的鑰匙賜給它。

9:2

它開了無底坑,便有煙從坑裏往上冒,好像大火爐的煙;日頭和天空都因這煙昏暗了。

9:3

有蝗蟲從煙中出來,飛到地上;有能力賜給牠們,好像地上蠍子的能力一樣,

9:4

並且吩咐牠們說,不可傷害地上的草和各樣青物,並一切樹木,惟獨要傷害額上沒有 神印記的人。

9:5

但不許蝗蟲害死他們,只叫他們受痛苦五個月。這痛苦就像蠍子螫人的痛苦一樣。

9:6

在那些日子,人要求死,決不得死;願意死,死卻遠避他們。

9:7

蝗蟲的形狀,好像預備出戰的馬一樣,頭上戴的好像金冠冕,臉面好像男人的臉面,

9:8

頭髮像女人的頭髮,牙齒像獅子的牙齒。

9:9

胸前有甲,好像鐵甲。牠他們翅膀的聲音,好像許多車馬奔跑上陣的聲音。

9:10

有尾巴像蠍子,尾巴上的毒能傷人五個月。

9:11

有無底坑的使者作牠們的王,按著希伯來話,名叫亞巴頓,希臘話,名叫亞玻倫。

9:12

第一樣災禍過去了,還有兩樣災禍要來。

9:13

第六位天使吹號,我就聽見有聲音從 神面前金壇的四角出來,

9:14

吩咐那吹號的第六位天使,說:「把那捆綁在幼發拉底大河的四個使者釋放了。」

9:15

那四個使者就被釋放;他們原是預備好了,到某年某月某日某時,要殺人的三分之一。

9:16

馬軍有二萬萬;他們的數目我聽見了。

9:17

我在異象中看見那些馬和騎馬的,騎馬的胸前有甲如火,與紫瑪瑙並硫磺。馬的頭好像獅子頭,有火、有煙、有硫磺從馬的口中出來。

9:18

口中所出來的火與煙並硫磺,這三樣災殺了人的三分之一。

9:19

這馬的能力是在口裏和尾巴上;因這尾巴像蛇,並且有頭用以害人。

9:20

其餘未曾被這些災所殺的人仍舊不悔改自己手所做的,還是去拜鬼魔和那些不能看、不能聽、不能走,金、銀、銅、木、石的偶像,

9:21

又不悔改他們那些凶殺、邪術、姦淫、偷竊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