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讓家裡多一點綠意和色彩,所以去買盆栽,
買了鳳仙花,說起來四盆一百好像很便宜,可是路旁到處都是盛開的各色鳳仙花!

花店弟弟很不專業,告訴我回家一星期不用澆水,
結果第二天枝葉整個垂下來,依照波媽長期照顧植物的經驗就是缺水啦!
還好補充水分後救的回來!
雖然冬天陽光不強、放在室內水分應該耗損不大,
不過這幾盆鳳仙卻需要每天澆水,
印象中我記得這叫做非洲鳳仙,但恐怕並非是原產在乾旱的非洲呢?!

轉眼間寒假就快到了,倒數計時中,心情格外輕鬆...

每日讀經:

43:1

那地的饑荒甚大。

43:2

他們從埃及帶來的糧食吃盡了,他們的父親就對他們說:「你們再去給我糴些糧來。」

43:3

猶大對他說:「那人諄諄地告誡我們說:『你們的兄弟若不與你們同來,你們就不得見我的面。』

43:4

你若打發我們的兄弟與我們同去,我們就下去給你糴糧;

43:5

你若不打發他去,我們就不下去,因為那人對我們說:『你們的兄弟若不與你們同來,你們就不得見我的面。』」

43:6

以色列說:「你們為什麼這樣害我,告訴那人你們還有兄弟呢?」

43:7

他們回答說:「那人詳細問到我們和我們的親屬,說:『你們的父親還在嗎?你們還有兄弟嗎?』我們就按著他所問的告訴他,焉能知道他要說『必須把你們的兄弟帶下來』呢?」

43:8

猶大又對他父親以色列說:「你打發童子與我同去,我們就起身下去,好叫我們和你,並我們的婦人孩子,都得存活,不至於死。

43:9

我為他作保;你可以從我手中追討,我若不帶他回來交在你面前,我情願永遠擔罪。

43:10

我們若沒有擱,如今第二次都回來了。」

43:11

他們的父親以色列說:「若必須如此,你們就當這樣行:可以將這地土產中最好的乳香、蜂蜜、香料、沒藥、榧子、杏仁都取一點,收在器具裏,帶下去送給那人作禮物,

43:12

又要手裏加倍地帶銀子,並將歸還在你們口袋內的銀子仍帶在手裏;那或者是錯了。

43:13

也帶著你們的兄弟,起身去見那人。

43:14

但願全能的 神使你們在那人面前蒙憐憫,釋放你們的那弟兄和便雅憫回來。我若喪了兒子,就喪了吧!」

43:15

於是,他們拿著那禮物,又手裏加倍地帶銀子,並且帶著便雅憫,起身下到埃及,站在約瑟面前。

43:16

約瑟見便雅憫和他們同來,就對家宰說:「將這些人領到屋裏。要宰殺牲畜,預備筵席,因為晌午這些人同我吃飯。」

43:17

家宰就遵著約瑟的命去行,領他們進約瑟的屋裏。

43:18

他們因為被領到約瑟的屋裏,就害怕,說:「領我們到這裏來,必是因為頭次歸還在我們口袋裏的銀子,找我們的錯縫,下手害我們,強取我們為奴僕,搶奪我們的驢。」

43:19

他們就挨進約瑟的家宰,在屋門口和他說話,

43:20

說:「我主啊,我們頭次下來實在是要糴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