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天氣很好,非常熱,
帶波波到士林官邸玩得很開心,
想到保母說不要天氣一熱就脫光光,
為了穿脫衣服和波爹也是意見相左,
說也奇怪,我當下很怕波波又感冒,沒想到真的預感成真。

到了週日氣溫驟降又下雨,
帶波波去教會時穿著可愛的背心裙搭配褲襪,
穿的應該是夠多了,手也都挺溫暖的,
害怕波波著涼一直沒幫她脫掉運動外套,
不過到了飯後才發現波爹在我離開時居然幫她脫了外套,
此時波波打了幾個噴嚏,
回家也是不定時的打噴嚏,
心裡想糟了,該不會又感冒了,
自從過年後已經發燒兩回,每隔兩三星期就感冒,
心中不免碎碎念著波爹幹嘛自作主張!

晚上睡覺時一直翻來覆去睡不好,
一會兒大叫大哭、一會兒要波媽抱著睡、爬到我身上睡,
波波和波媽都好辛苦,睡眠品質很差,
星期一一早只得又向醫生阿姨報到,
我以前很不喜歡讓波波意感冒就看醫生吃藥,
但是自從幾次痛苦經驗後,發現還是要看醫生比較保險,
晚上也能比較有好的睡眠,以免一家三口都累倒了。

問醫師為什麼老是感冒,之前波波還挺勇健的呀,
醫生直覺認為是已經上幼稚園被傳染,
不過波波還由保母照顧,只是裡頭也有四個小朋友,跟小型幼稚園也差不多,
波媽又問只是每次感冒都發生在假日,
醫生說病菌的潛伏期最少也兩天,所以是之前就在保母家就被傳染,
我聽了罪惡感稍微減輕一點,
保母家四個小朋友,三個都有哥哥姊姊在上幼稚園,
病菌從幼稚園帶回來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挺恐怖的呢!

希望波波趕快好起來,抵抗力也要加強,
不要再被感冒攻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