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每個人應該都會想去當今最強大的國家美國玩,
我也如此,
大家聽到我從未去過美國,好像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呢!其實我去過夏威夷啦!
我從沒想過拜訪美國的第一個城市是亞特蘭大,
以前大概會想先去紐約、舊金山之類的吧,
所以亞特蘭大對我來說真是意外的旅程呢!

我們先搭EVA飛到LA,在轉國內線到Atlanta,
很神奇的是,到Delta櫃台前,看到大群旅客都很用功的在電腦螢幕前按來按去,
原來是要自己把登機證印出來再去櫃台check in,
托運行李也都要付費,我們共有兩大兩小件,花了很多錢!心疼呀...
這個網誌寫得很清楚:
http://blog.jesselin.com/2008/04/blog-post_17.html
波爹的同事更可憐,因為公司幫他們訂的機票是桃園-LA-達拉斯-亞特蘭大,
每一站都要把行李拿下來再轉到另一架飛機,聽說他們到的時候都要累垮啦!
LA的機場非常擁擠,破破舊舊的,廁所也很髒,讓我大打折扣!

小波波大致而言都表現得不錯,一上飛機就睡覺,
只是降落時會因耳朵痛拼命挖耳朵又哭哭,
第一次降落時甚至還吐,害我們手忙腳亂的!

到了Atlanta大約是早上八點,在飛機上波媽和小波波只吃了一餐早餐,肚子有點餓,
這機場挺大的,需要搭乘機場內的捷運和shuttle bus,
波爹先去租車,機場內就有好多家,唯獨這一家Avis生意特好,排隊的人很多,
我們租了一台mini van,可以坐至少七個人,另外再租一台GPS,波爹真是不惜重資呀!

因為波爹得了大獎的關係,我們得以去住Four seasons,
這種機會我們一般家庭難得有幾回,只可惜快抵達飯店時,小波波又吐了!
這也在我預期之內,因為去年去北海道也是這樣,
但只要吐一兩次就會習慣不會再擔心抓兔兔啦!

四季酒店前照一張:

這家飯店雖然看起來金碧輝煌,但是房間不大,房內設備也很簡單,
裝潢和衛浴等風格,感覺很像高雄的漢來飯店耶!
聽說是老舊的飯店了,只是名氣還很大,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高級!

到了飯店把兔兔弄乾淨大概也快十一點,真的快餓扁了!
趕緊到附近的wal mart吃早午飯兼採買,
這時真的餓到覺得什麼東西都好吃,到美國第一餐就是隨隨便便吃義大利麵+超大盤沙拉,份量真不少!

小波波對wal mart的印象非常好,因為我們買了小藍莓和gummi bear給她,超開心的,
所以往後幾天她天天都會問,要不要去wal mart?

下午回飯店睡覺,真的覺得床實在太舒服了,
想想在飛機上真是酷刑,雖然我們也不惜重資的升等到菁英艙,
但是能躺平的床才真的能開心地睡覺。

因為波爹來有個重頭戲就是要領獎,晚上我們先在飯店吃了簡單的三明治之類,
他就得去參加頒獎排演了,
挑食的小波波只吃一點點麵包皮,就什麼都不吃,
只好回房間吃小藍莓,
我們也懶得計畫晚上的活動,休息以待明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