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傳家寶終於來了!

這是皇齊柚木的九抽櫃,我們把它當作梳妝台使用,
因為波媽的習慣是站著化妝,所以這樣收納實在的櫃子更勝一般的梳妝台。

訂貨訂了很久都不來,大約快一個月吧,所以主動打電話去問,
得到一個傻眼的答案,
「您訂的櫃子來很久了,哪時為您送呀?」
真厲害,貨已經來了卻要等消費者來電才送貨,我懷疑這家公司倉庫大到不行!

花了錢果然能變化心情,送來後好開心,
這柚木實木櫃硬梆梆很實在,抽屜也很厚重,衝著店員說可以當傳家寶狠下心買了,
收納空間很足夠,多了好多空間可以使用,
又可以聞到柚木的芳香,真是好東西!

要化妝當然要有鏡子,所以買了隔壁家詩肯柚木的大鏡子,
兩件不同家的商品倒是挺相配的呢!
過年前利用新家具改變心情,很棒喔!



每日讀經:

29:1

雅各起行,到了東方人之地,

29:2

看見田間有一口井,有三群羊臥在井旁;因為人飲羊群都是用那井裏的水。井口上的石頭是大的。

29:3

常有羊群在那裏聚集,牧人把石頭轉離井口飲羊,隨後又把石頭放在井口的原處。

29:4

雅各對牧人說:「弟兄們,你們是哪裏來的?」他們說:「我們是哈蘭來的。」

29:5

他問他們說:「拿鶴的孫子拉班,你們認識嗎?」他們說:「我們認識。」

29:6

雅各說:「他平安嗎?」他們說:「平安。看哪,他女兒拉結領著羊來了。」

29:7

雅各說:「日頭還高,不是羊群聚集的時候,你們不如飲羊,再去放一放。」

29:8

他們說:「我們不能,必等羊群聚齊,人把石頭轉離井口才可飲羊。」

29:9

雅各正和他們說話的時候,拉結領著她父親的羊來了,因為那些羊是她牧放的。

29:10

雅各看見母舅拉班的女兒拉結和母舅拉班的羊群,就上前把石頭轉離井口,飲他母舅拉班的羊群。

29:11

雅各與拉結親嘴,就放聲而哭。

29:12

雅各告訴拉結,自己是她父親的外甥,是利百加的兒子,拉結就跑去告訴她父親。

29:13

拉班聽見外甥雅各的信息,就跑去迎接,抱著他,與他親嘴,領他到自己的家。雅各將一切的情由告訴拉班。

29:14

拉班對他說:「你實在是我的骨肉。」雅各就和他同住了一個月。

29:15

拉班對雅各說:「你雖是我的骨肉〔原文是弟兄〕,豈可白白地服事我?請告訴我,你要甚麼為工價?」

29:16

拉班有兩個女兒,大的名叫利亞,小的名叫拉結。

29:17

利亞的眼睛沒有神氣,拉結卻生得美貌俊秀。

29:18

雅各愛拉結,就說:「我願為你小女兒拉結服事你七年。」

29:19

拉班說:「我把她給你,勝似給別人,你與我同住吧!」

29:20

雅各就為拉結服事了七年;他因為深愛拉結,就看這七年如同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