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波現在很慘,除了吃軟便劑,
又要加上感冒藥!
昨晚居然發燒到39度,四點起床說要看書,
簡直把波媽累死了!
不過燒退了還是讓我安心許多,
希望波波趕快恢復元氣。

今天波波在保母家,和保母在客廳玩,
聽到勇傑弟弟起床了在房間內哭,
波波居然說:
「幹嘛哭哭,我們只是在外面喝茶而已呀!」
好大人的講法呀!嚇我一大跳!

晚上吃晚餐時,遇到不想吃或吃不下的東西,
就說:
「這個要給把拔吃」
聽起來好孝順的感覺,其實是自己不吃的牽拖之詞!

波波有次把拼圖、玩具丟得滿地都是,
波媽說「真是傷腦筋」,
她馬上問,「傷腦筋是什麼」,
結果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解釋,
就說,「真是傷腦筋,傷腦筋就是很傷腦筋呀」

到了睡覺時間,波媽說要喝ㄋㄟㄋㄟ睡覺了,
她就說:
「要看書!」
每隔十分鐘問一次,答案都是「要看書!」
我的心裡有個OS,最好你以後這麼愛看書!

每日讀經

王下21:10

耶和華藉他僕人眾先知說:

王下21:11

「因猶大王瑪拿西行這些可憎的惡事比先前亞摩利人所行的更甚,使猶大人拜他的偶像,陷在罪裏;

王下21:12

所以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如此說:我必降禍與耶路撒冷和猶大,叫一切聽見的人無不耳鳴。

王下21:13

我必用量撒馬利亞的準繩和亞哈家的線鉈拉在耶路撒冷上,必擦淨耶路撒冷,如人擦盤,將盤倒扣。

王下21:14

我必棄掉所餘剩的子民〔原文是產業〕,把他們交在仇敵手中,使他們成為一切仇敵擄掠之物;

王下21:15

是因他們自從列祖出埃及直到如今,常行我眼中看為惡的事,惹動我的怒氣。」

王下21:16

瑪拿西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使猶大人陷在罪裏,又流許多無辜人的血,充滿了耶路撒冷,從這邊直到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