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會走路以後穿過的鞋子(也就是一歲四個月)


不是不是,最左邊的是我的粉紅熊熊的鞋子,被我脫下來玩!
每雙鞋子都有我動人的回憶喔!
不過現在全穿不下啦,因為小波波長大了!

好懷念呀,可愛的鞋鞋,掰掰!

每日讀經:

1:27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1:28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裏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1:29

 神說:「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作食物。

1:30

至於地上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並各樣爬在地上有生命的物,我將青草賜給牠們作食物。」事就這樣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