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波放學回家說「今天在學校午睡時做惡夢,夢到肚子好餓...」

波媽問她「有沒有夢到大雞腿?」

波波很認真的說「沒有,因為太餓了,就趕快起床去教室外面看書,才不會太餓!」

聽到這邊,波媽差點要笑出來了!

不過又有點心酸,

原來當天的午餐吃的是波波最不喜歡的水餃,只吃三顆,難怪會做惡夢!

 

每日讀經  耶利米書

章節 現中修訂版經文
33:14 上主說:「時候將到,我要實現我對以色列和猶大人民的諾言。
33:15 那時,我要為大衛興起正義的『枝子』;他要在這片土地上以公平正義治國。
33:16 在他統治下,猶大人民將安居樂業,耶路撒冷人享受太平。這城將被稱為『上主─我們的正義』。
33:17 我─上主這樣應許:大衛的後代將永遠統治以色列國;
33:18 利未支族將永久作祭司,獻燒化祭、素祭,和牲祭來事奉我。」
33:19 上主對我說:
33:20 「我與白晝黑夜立了約,使它們始終按時運行;這約絕不能廢棄。
33:21 同樣,我與我的僕人大衛立了約,使他的王朝永遠存續。我也與利未族立了約,使他們永遠作祭司事奉我;這些約也絕不能廢棄。
33:22 我要使我僕人大衛的後代和利未族的祭司人數增多,像天上的星星,海灘的沙粒,無法數算。」
33:23 上主對我說:
33:24 「你知道嗎?人人都在說我遺棄了我自己揀選的兩個國家─以色列和猶大。他們輕視我的子民,不把他們當作國家。
33:25 然而,我─上主與白晝黑夜立了約;我制定自然律支配天地。
33:26 我與自然界立的約不能廢棄;我也同樣要信守我與雅各後代和我僕人大衛所立的約。我要從大衛後代中選立一位君王來統治亞伯拉罕、以撒,和雅各的子孫。我要以仁慈待他們,讓他們回歸故土,重整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